PC蛋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9|回复: 0

爆一个28界的骗子(那人QQ:443898853)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QQ
发表于 2017-12-14 19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iaoyunyun 于 2014-7-27 22:11 编辑 这个人QQ:443898853,现在名字叫咫尺的梦想,名字换的挺多的,算是老号了吧。 QQ上聊过的交情,刚开始跟他是买他的会员卡,买了两次。一来一去,有了交情,结果就是从5月末开始,陆陆续续借给他600余元。他说6月15号发了工资还我,说自己咋么咋么的急,和女朋友闹分手,钱包丢了,给她送钱啥的,那时我就不懂了,妈蛋的向朋友借个100,200的都没用,专门找我从网上借,呵呵。结果15号没消息,17号还向我借钱,说要补银行卡,截个图6.177.png (103.7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36 上传,又借给他点钱,让他去银行,说是下午办好了卡还我,然后就没有消息了,这个我就无语了,妈蛋,过几天再问,说是女朋友生病了,我呵呵,下午不还我,然后不鸟我。我再问就跟我说这个,我就知道有问题了,想想算了,给狗咬了。6.30.png (125.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37 上传说过了之后,过了半个月又向我借钱 7.17.png (105.6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38 上传我去,这无耻的。。。 我就当他一直没钱,给狗咬了,也不打算要回钱了。给他说个明白。7.23.png (110.1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0 上传7.24.png (107.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0 上传 然后他说还钱,叫我发他支付宝,我发了之后,说等会,充点电,然后又说明天,说自己玩给币8毛玩到1万多,v1只能换5000,然后说明天换给我,明眼人就可以看得出来,今天换的就不打算给我了。7.25.png (104.9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7.26.png (107.1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7.27.png (109.4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7.28.png (103.2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7.29.png (109.6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。。。。。呵呵妈蛋就是耍我,我还以为他这么悠闲,来开玩笑,结果他就是丧心病狂。接下了一张。。。。。7.30.png (115.1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我靠,他妈就是变态啊,这样还想坑我钱,我说没钱,算了,他说明天出卡换给我,呵呵账户里的750吃屎的,就是不还我钱。 第二天,又没有消息了,我故意去问他,他又给我一个理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7.31.png (108.9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41 上传我就无语了,人他妈可以这么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转个账,2分钟的事就这么拖。 总结一下,我本来以为他没钱,一直不还我,我就算认了,给坑了。 结果呢,找我炫耀暴露了自己有钱,又找些可笑的借口敷衍我。这个人就是一个无赖,死皮厚脸的找我借钱,还钱的话说了10多次,什么下午啊,明天啊,等会啊,然后就故意没有消息了,我都懒的找他了。请大家注意下,小心给坑,网络上除非特别信的过的,别的就算了吧。。。。。 此人信息 QQ截图20140727220314.png (251.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14-7-27 22:03 上传本主题由 xiaoyunyun 于 2016-4-8 23:16 关闭6.30.png(125.3 KB, 下载次数: 2)下载附件2014-7-27 21:37 上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C蛋蛋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9-22 15:32 , Processed in 0.0860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C蛋蛋_PC蛋蛋预测_PC蛋蛋玩法_PC蛋蛋资讯网

pc蛋蛋网站温馨提示:请勿探讨与国家政策、法律法规相抵触话题!为了您的身心健康,请勿沉迷游戏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